首页 > 

宜昌百姓网二手拖拉机交易 有哪些可以买到二手农机设备的APP推荐

时间:2024-03-29 01:53:09 浏览量:22899

宜昌百姓网二手拖拉机交易 有哪些可以买到二手农机设备的APP推荐?

有哪些可以买到二手农机设备的APP推荐?

闲鱼、58同城、赶集网、闲转、易车二手车、闲之、拍拍二手。

现在一万八能买什么样的二手拖拉机?

一万八能买什么样的二手拖拉机?这么低的资金投入,基本上只能买一些使用年限短的小马力拖拉机和一些使用年头多的中型马力拖拉机了。但是对于后者来说,很有可能买车一万八,修车还得万八千的。

现在的二手农机市场比较火热,新老农机更迭、土地长期流转摆脱土地限制的农户、以及那些作业强度较大的以跨区作业为谋生手段的拖拉机,都是二手农机市场的机车来源。一般来说,价格差异比较大,从使用年限、作业时间、保养情况、品牌、车况等因素都会影响二手拖拉机的价格。

只不过,一万八的价格我感觉想买使用年限低、作业时间短、保养情况相对好的拖拉机来说,国产的应该可以买到30马力以下的机型,大概使用年限不超过3年。至于说进口品牌的拖拉机,可能性不高,那车得造成什么样啊。

如果说想买中型马力的拖拉机,基本上使用年限都在5年以上才能有这样的低价。一般是50-60马力左右的国产品牌,也有可能会买到进口的40-50马力的拖拉机,但是机车的状态可能不太理想。至于说大马力的拖拉机就别想了,到手了基本上也该报废了。

以上是我对这个问题的一些看法, 如有不当之处请海涵。